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因你極其寶貴

親愛的朋友,我看見了你載浮載沉的煎熬,看見了你對安定的渴望,看見你無路可逃的憤怒,也看見你渴望被愛的期待。

你的過去是一幅破碎的拼圖,所以你尋尋覓覓的找著那最後一塊拼圖要完整你自己。但是親愛的朋友,我只能告訴你,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可以成爲你的那一塊拼圖,除了神。

只有在神裡面,祂可以完整你,使你安心,使你寧靜,使你喜樂。

每次碰見你或是偶聽到你的消息,心總是隱隱的悶著,因為我彷彿看著有一位名叫耶穌的真醫生開了一貼上好的藥可醫治你,但你卻別開頭,繼續選擇順著你本來的心意過日,即使你明明痛苦不堪。

親愛的朋友,祂從不丟下任何一人,所以你不會再害怕未來只有你一人;祂遵守祂的承諾,祂一說出,事便成就,你不必再受苦於不信任人的恐懼中。祂深深地愛著你,因你在祂眼中極其寶貴,你不用再懷疑自己的不堪。

我看見你在黑暗的谷底無路可走,身心俱疲,但有一道樓梯在你腳旁直往那光亮之處,我聽見祂說,祂要揹你一步一步爬著樓梯,引你向上入那光明。

親愛的朋友,我願為你禱告,願神柔軟你的心,讓你回到祂的面前認罪悔改,讓神帶走你的過去。求主在任何環境中,都保守也保護著你不讓你落入試探。願神興起更多人在你身邊導引你往正確的路去,阻擋任何讓你受到傷害的可能性。願神開你的心跟眼,讓祂的話語落入你眼前,祂是又活又真的神,願祂的話可以在你腦裡縈繞,在你心裏刻上。也求神繼續給我信心還有力量持續為你禱告,因我不願見任何人是那一隻來不及找回的羊。求神成全,將你帶回,給你一個安定又堅固的家,而祂也會是你強大又溫柔的父。

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他本為善;他的慈愛永遠長存!(詩篇107:1)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又領他們行走直路,使他們往可居住的城邑。(詩篇107:6-7)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他從黑暗中和死蔭裡領他們出來,折斷他們的綁索。(詩篇107:13-14)


於是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他發命醫治他們,救他們脫離死亡。(詩篇107:19-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